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OMU

omu7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2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OMU

OMU

 

【黑籃】木日 - 討厭卻愛著你的一切【相戀十年三十題】

相戀十年三十題
29.討厭卻愛著你的一切。

「呼…」
凌晨特有的颯爽,窗外的太陽尚未高掛。

日向順平用雙臂撐起因剛甦醒而無力的身軀,摸索著放在床頭櫃的眼鏡。聚焦一看,鬧鐘顯示的時間為5:30,而距離鬧鐘響的時間還有5分鐘。拿起鬧鐘,按掉響鈴。

日向為了避免床的誘惑,而趕緊起身去盥洗。梳洗完之後,迷濛的思緒才漸漸清晰。換上適合運動的衣服後,日向來到玄關,穿上那雙螢光綠和黑色相間的慢跑鞋。

打開門,一陣早晨特有的涼爽微風從門縫鑽了進來。而令日向驚訝的不是庭院裡仙人掌的花綻放了,而是那站立在大門口的熟悉人影。

「唷~早安。」
招呼是從那人傳來。

每次他的笑容都會讓日向想:
這個人是怎樣,沒事還可以笑的那麼燦爛……
的那種感覺。

「呼…你怎麼在這?」
日向已經放棄吐槽他。
畢竟吐槽了也沒辦法跟那個電波男溝通。

「欸?為什麼呢~來找你一起跑步囉。」
木吉單手插腰理所當然的說,一副『我們不是早就約好了?』的樣子。

「你…唉…算了!走吧!」
日向無奈的推一下眼鏡便踏出步伐,開始規律的換氣及保持自己一貫的速度。

「喔!」
木吉心滿意足的跟在日向旁邊。

日向將視線下移,看著木吉的膝蓋,而木吉還是繼續戴著護膝。

「喂~你膝蓋這樣可以跑嗎?」
日向抱著『再怎麼電波,畢竟是隊友還是關心一下』的心情問了木吉。

「喔~那個啊~沒關係啦!多運動訓練一下囉。不然一直坐著也很不舒服呢!」

「喔…那就好。」

「謝啦!日向。」

「嗚喔…嘎嘎…幹嘛道謝啊…」

木吉有時很粗線條跟天真的地方,日向總是拿他沒辦法。

「沒為什麼啊,因為想道謝所以道謝。啊!對了!你先繼續跑吧,我等一下追上去。」
說完,木吉就轉入一個人煙稀少的巷子。

「欸?啊…喔。」
日向摸不清頭緒的繼續慢跑。

"這個人做事總是很讓人措手不及呢…不過,也正是因為這樣,才像是他啊。"

過了不知多久,晨曦漸漸出現,天空也開始因光線的改變而有了繽紛的色彩。

「喂!日向。」
木吉突然從一條便利商店旁的巷子跑出來,手上提著一個透明的塑膠袋。

「呃…喔!你去哪啦?手上那是什麼?」

「喔…我們先找個地方坐如何?今天路線就縮短一點,你還沒吃早餐吧?」
木吉說完就自顧自的走向公園旁的鐵椅。

"唉…就是這樣囉~木吉這個人。"

「吶~這個給你吃。要好好品嚐喔~這家婆婆做的飯糰特別香呢!」
木吉從透明塑膠袋中拿出一個手掌大小的飯糰,飯糰的包裝上就寫著阿婆飯糰,有種特別的懷舊風情。

「嗯…喔!謝啦!」
日向有點不好意思的收下木吉極度推薦的阿婆飯糰,然後坐在木吉右邊。

在日向接下飯糰的時候,木吉也拿出自己的那份。

「泥怪演出啊~懂一哈啾狼了。」(你快點吃啊~等一下就涼了。)
木吉一邊吃一邊說話,所以變得口齒不清。

日向一邊想著"什麼泥怪演出啊?新的五色戰隊的敵人嗎呵。"一邊咬下笨蛋請他的早餐。

「啊~明天就是跟洛山比賽的日子了呢!」
日向吞下第一口飯糰突然感嘆的說著。

「是啊!完成夢想的時刻終於快來臨了耶!」
完全看不出木吉的想法有任何的焦慮或擔心。

「喂…你的腳…」
日向還是不放心的支支吾吾。

「嗯。我知道。不過正是因為是和你們的最後一場比賽,我會盡全力的,你別擔心。」
木吉也是深有感觸的回應。

「啊…不是啦…我知道你這個笨蛋一定會盡全力的,啊…算了,當我沒說。」

「欸?日向你怎麼啦?」
木吉吃著飯糰往日向一看,才發現日向的表情有些變化。

「啊~還不是你說什麼最後,害我都感傷起來了。」

「不管這些了,話說火神跟黑子他們兩個最近的狀況好像越來越好了,而隊上的大伙兒感覺也都幹勁滿滿。」
說起自家隊員,總是有些小自滿跟擔心。

「哈哈~讓日向你當隊長的這個選擇果然沒錯啊!爸爸我感到很高興啊~」
木吉高興的將右手搭在日向的右肩上。

「蛤…蛤?什麼東西啊…你是爸爸才怪勒,電波老爸會生出電波小孩,我並不是電波。」
日向有些害羞的開始胡言亂語。

「嗯?我沒說你是我小孩啊?」
木吉很狐疑的繼續接著日向的瘋言瘋語。

「啊不然勒…。」

「那還用說,你是媽媽啊!」
嘴裡說出自認為篤定的事實,完全沒察覺身旁的"媽媽"已經滿臉通紅。

「呃呃…果然,我最討厭你了!」
日向低著頭用左手推了下眼鏡,嘴角微微上揚。

OMU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OMU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